吐司糊了·

废话大王 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周记1⃣4⃣

关于这一周 是个被作业压死的一周

周一 大概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周一了 完全想不起来自己做了什么事 那就 直接跳过好了

周二 在跟小怂包聊天的时候 突然发现自己是时候应该练练字了 对字写得好看的人真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自己也想成为让别人夸赞的人 晚上看了乐队的夏天 九连真人真的超级超级惊艳!神仙综艺!也太太太好看了吧!!!

周三 本以为快快落落又一天了 结果 下完课后又回到了宿舍剪视频 呜呜呜我恨剪视频 另外 小声bb一下 不对 是大声bb 现在的水果也太贵了吧 呜呜呜 贫穷的人现在水果都不配吃了吗 价格高得我发慌

周四 跟起立同学去尝试画了一下水彩画 好了终于发现我是一点绘画天赋都没有的了 小怂包评价我的画是没有灵性死气沉沉的画 而经过老师帮忙修改后的画 连地上的水都像是活的一样 好像真的是在流动 呜呜呜老师就是你老师 我要给老师献上我的膝盖了 实在太好看了啊啊啊 我爱我的画 开开心心的抱着我的画回学校接受彩虹屁的夸赞嘿嘿嘿 真是美好的一天

周五 端午节 大家都肥家了 只剩我 弱小孤独无助可怜的留在了宿舍 穿着我的紫色小匡威出门陪小朋友玩 学会了用气球捏小狗🐶跟葡萄 嘻嘻 小宝宝实在太可爱了啊!每天都想偷小孩系列

周六 幸福的早教兼职 除了天气有点热 其他都很完美 一个人去吃了好吃又不贵的螺蛳粉 还有 我的小花们在我睡着的时候都悄咪咪的开出了花呀

周日 救命 远洋的消费也太高了吧!穷苦的学生兼职 吃个麻辣烫午饭就二三十 好惨 不过 kelly姐给我叫了一杯芒果芝士水果茶 超级好喝 强推!另外 小陈同学从厦门旅游回来给我带了有海风咸味的明信片跟零食 超开心!

罗列了十几个作业的一周 已经没有心思去留意身边发生的事情了 但是 这周忙归忙 其中也夹杂着偶尔的小快乐

 
评论

© 吐司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