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糊了·

废话大王 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周记1⃣5⃣

关于上一周 我的脑子现在是昏昏沉沉想不出任何东西的 那…就等我慢慢回忆吧

周一 嗯剪视频 又是剪视频 每天都在拍视频剪视频的我 我的电脑🖥他在无声的通过卡死cpu温度直奔70来抗议我对他作出的事情

周二 哦莫 倾盆大雨 一大早就来下了一场十级暴风雨 pyq大家都在渡劫

周三 凌晨一点多一边写产品发布会的稿子 一边写毛概剧本 然后 早上拍了毛概视频 下午拍了礼仪视频 晚上 还在做发布会的ppt 真是满到爆炸的一天 并且 对于周六来临的四级 非常焦虑

周四 临时抱佛脚 赶紧看一看四级的救急课程(虽然自己也知道没啥用呜呜呜)另外 今天看到的是粉红色的天空 粉粉嫩嫩像是谈恋爱了一样 每次看到好看的天空都会想这是上天的恩赐叭 我是有多幸运才能看见这么好看又治愈的天空啊 真的太幸福了

周五 商务推介初赛 双语演讲 一边在讲台讲着一边腿在使劲的抖着 超级慌 可是 大家说我的演讲很震撼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因为没有麦 我的输出全靠吼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结果出来的时候 我的英语演讲是全班最高分的嘻嘻 真的很感谢老师的赞扬 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勇气 最后跟同分的团队合并组成了一个决赛队伍去面对外语系的团队 我可以的!晚上抱着四级的救急视频看到了一点多才睡 好想有个分身啊

周六 大早上起来睡不着 六点多就醒了 然后一直放着四级听力在听 当我 考完四级出来的时候 我还是十二月份再来吧 啥玩意啊!!这也太难了吧!!哎西 我还是回我的家吧 考完之后拿起我的小背包开开心心回家 偏偏 状态不佳 车子的味道跟空调让我难受到想吐 呼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记忆~可是 回家是幸福的 一个月不见爸爸妈妈还有弟弟觉得特别想念嘿嘿

周日 最后一次去见牙医小哥!没想到这么久了 小哥居然还记得我 还跟我闲聊起最近匡威又火了吗 其实我很想回答他的问题 偏偏嘴里被仪器夹着无法说话 难受(ಥ﹏ಥ)  父亲节 给爸爸发了个红包 然后自己开开心心的去做了一个新指甲嘿嘿嘿 超好看!果然爱美都是人的天性

新的一周又要到了 希望这周 是开心的

 
评论

© 吐司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