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糊了·

废话大王 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爱情重跑 其实是18年就看过的剧 图也截了很久了 也二刷过 一开始 是为了古川小哥去看的 毕竟古川的魅力谁抵挡得住啊!!可是 事实上 女主的颜我也吃!
虽然剧情是有那么1..老套(好吧我承认是非常老套)但是完全不妨碍我继续看古川小哥啊 女主失忆醒来发现自己居然来了个大改造 还跟陌生男子同居 而自己暗恋了十几年的哥哥就要结婚了 为了找回记忆开始了各种重现 却在其中再次喜欢上了男主… 我觉得吧 这剧可以改名叫爱情来回跑了 各种助攻都救不回两个人的感情 谁能想到第一集早安吻发了糖后一直到最后两分钟前都是玻璃渣子啊 看得我真着急 追剧狗表示太惨了叭!!!
配图来自《爱情重跑》

评论(3)
热度(12)

© 吐司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