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糊了·

废话大王 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周记1⃣3⃣

是的 我又拖延症发作了 我大概已经是拖延症的晚期患者了吧🆘

周一 1.红色暴雨预警 也逃不掉练车
2.大学第一次上课集体收手机 高中既视感
3.南昌红谷滩事件 我开始在想 我该拿什么保护我自己
4.老年人的生活 一天比一天早睡

周二 1.破冰行动真滴好看 黄景瑜好帅 拍摄场景太真实了 特别是我熟悉的中山的取景 给一百个赞
2.今天使了点坏 让冰冰跟清清互相策划对方的生日 事实上 我跟其他人早就策划好了两个人的生日了 嘿嘿让她们蒙在鼓里吧都
3.沙盘有丢丢烧脑 但是真的很好玩 玩上瘾了嘻嘻

周三 1.沙盘后遗症 昨晚一晚上睡觉脑子都是各种贷款 纳税 贴现 进货 生产 砸广告 呼~
2.热爱学习到整个宿舍都记错上课时间 把已经结束的课错以为还要继续上 小菜同学还跑去占座位 傻是会传染的哈哈哈哈哈哈
3.发烧又来找我玩了 脑袋像是掉进了棉花糖里

周四 1.六点半送我去考科二的梓炫绝对是神仙宝贝呜呜呜 超感人
2.一边发着烧 一边等待考试 考场的空调可真冷
3.我过了!一次!满分100分过了!真的太太太开心了 一定是大家对我的祈祷起了作用 感谢大家!(360°鞠躬)
4.是这样的 小陈同学看我发烧了 于是说要给我煲小米粥吃 最后 小米粥成了小米饭 好的我吃!怎么能辜负我小陈同学的一番心意呢484(超捧场🌚)

周五 1.收到来自班委的专属定制的儿童节礼物 虽然有点丑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还是用心了
2.给自己买了一支mac 好期待xixi
3.沙盘比赛 虽然知道自己跟决赛是无缘的了 但是对第一次玩的自己居然没有搞到破产已经很满意了
4.宿舍花洒断了 灾难现场 估摸着我这个大力的称号是时候该让贤给小菜同学了
5.好书推荐环节 get✓

周六 1.六一儿童节 不管多大 依然想过儿童节 希望自己永远都是别人的小朋友
2.给冰冰清清弄了个生日惊喜 吹气球吹到頽掉三人组 一边饿着一边等待寿星的到来
3.自己的计谋太成功了 把冰冰跟清清同时弄懵嘻嘻嘻 被惊喜到的两个人笑得可真像是个小孩子
4.蛋糕很好吃 饭菜也很好吃 接下来 吃土吧
5.回来路上没看见前面的人 直接踩了小哥哥的匡威以及实打实的撞人家背上了 撞上时脑袋还懵了三秒 这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走不动了我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被自己蠢哭了
6.今天妈妈跟我说 我永远是她的小孩子 六一真快乐💫

周日 1.新鞋子到了!!穿上它我就是学校最靓的女!
2.煲红豆沙吃 甜度腻到了心里
3.毛概剧本被提上了日程 终于开始动工了

日子过得真的很开心 每一天发生的事情都很多 想要记的也很多很多 可是 最终只会浓缩成一点点呈现出来 嗯实属我自己词穷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bye~

 
评论

© 吐司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