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糊了·

废话大王 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The first day

10月10日 the first day

周四 没有课 约着一起出去玩 等公交的时候就一直用自己的身体为我挡太阳 公交上人很多 从一开始的站我隔壁变成挨着我站 我的心跳都快了几拍 到后来直接牵起我的手走 把手搭我肩膀上 带我吃饭逛街散步 处处护着 我真的 永远屈服于温柔

吃完饭两人散步的时候
👦🏻:哎 问你一个问题好不好
👧🏻:嗯 你问啊
👦🏻:你 考虑得怎么样了
👧🏻:em…(陷入了沉默)
👦🏻:没事 如果你还没考虑好 那就再继续考虑考虑
👧🏻:em…不是 怎么突然问这个啊(再次陷入沉默)
👦🏻:也不是啊…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em…
👧🏻:好啊(笑:-D)
👦🏻:(暗戳戳的高兴)谢谢你
👧🏻:(笑)谢什么 这有什么好谢的哦
👦🏻:不知道 就是 谢谢你答应我 嗯

今日份的感动来自于 小怂包知道我们在一起后 给他私发了消息说 好好对待我的姐妹 不然 这个拳头可不是开玩笑的 还有渣鹏 也给他私发消息说 不要欺负我们大胖子 婧茹跟我说 要是他欺负你 我们就怼死他 呜呜呜我这都是什么神仙姐妹跟神仙朋友啊 真的太感动了 遇上这么一群人 真是三生有幸 这群姐妹朋友我🔒死了!

评论(1)

© 吐司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