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糊了·

废话大王 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周记4⃣

ok fine 这周是延时周记(小声bbbb 都怪沙雕小怂包一天天的 老拉我吃鸡 哼╯^╰)

周一 不练车的早晨是一个美好的早晨ノ☀ 前一晚一直在祈祷下雨下雨 嘻嘻嘻果然下雨了 所以一觉睡到十点才起床 然后慢悠悠的刷牙洗脸 看了银河护卫队(树精也太太太可爱了8 我爱了啊啊啊!)

周二 上了一节彩妆课 嘻超好玩 虽然老师给假睫毛时 眼泪都出来了 但4 夹完以后的我的眼睛 也太好看了叭!!我要吹爆我这要飞上天的睫毛!睫毛精 说的就是我本人没错了👀

周三 下午开班会 做了个心理测评 其中有道题目叫做 感觉自己脑子有问题 hhhhh我笑了 还有什么 吃太多(我和我的倔强 是不会承认的哈哈哈)一套题下来 要被心理老师给笑死了 这都是什么沙雕题目啊哈哈哈哈哈哈

周四 今天犯点什么坏好呢哈哈哈 地下赌场再聚首 成立了除了渣鹏以外的复仇者联盟 为渣鹏量身定做了一个生日线索任务哈哈哈 一想到要给渣鹏化妆还要干红枣酸奶的情景 就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 🙈

周五 噢又是一周的周五辽 今天吃得超级无敌多 不仅吃完了炒粉 还吃完了酱香饼 甚至 还喝了两大碗绿豆糖水 不禁感叹我自己的饭量 也太大了吧 这谁养的起我啊🐷(这谁顶得住啊!!)噢对了 今天还是巧手小方同学 嘻嘻嘻 独自一人把渣鹏的生日线索任务的任务卡给完成了 我得夸夸我自己!🌝

周六 是跟泽谋小朋友一起去中职考国二的一天(别人家的学校 也太大 太好看了8呜呜呜)前一晚睡觉前特意拜了拜锦鲤 祈求抽中一套简单的题目顺利通过考试 可4 word跟ppt是简单了 excel是个什么玩意啊!!苍天啊!!考完出来那一刻差点的吐了 要不是泽谋小朋友拉着我 我差点就真的吐了😑 尽人事方能听天命 为了这次考试我已经很努力啦 那么接下来的事情 就拜托你啦~

周日 国二终于也过去了 前前后后努力了这么久 突然有一天不用做题了竟然还有点不习惯 不过幸好 终于可以有那么一天 完全的放空自己了 舒服的在宿舍窝了一天 晚上的时候去课室自习了一会 回宿舍路上的时候就在想 明天就是四月啦 接下来的日子 要再努力一点点了呀🆙 四月也好好长大吧小方同学

叮~本周周记就到这里啦

 
评论

© 吐司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