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糊了·

废话大王 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可爱小方今天营业
但是今天的小方很丧
一开始是早上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一颗牙齿坏了 一点预兆都没有 突然就坏了(或者是我之前没有察觉)然后被妈妈一直说 小小年纪牙齿就不好 老是吃巧克力吃糖 我都四五十的人了 我这牙齿不还好好的吗 可是妈妈我真的很委屈啊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糖吃巧克力了啊 我不喜欢甜食的啊 我每天也都认真刷牙的啊 牙自己坏了我能怎么办啊 是我变魔法让它坏的吗 呜呜呜
然后就是中午的时候 班里投票优秀团员 爆冷的女生居然是天天宅宿舍 表现平平的女生 而我的舍友居然也选了别人没选我 我开始反思自己的人际交往关系 可我 做错了什么吗 班里不熟的人我都尽量让自己找话题去跟他们聊 见到面也热情的打招呼 明知道有些人就是假装热情跟你近乎 但是我还是会去回应她们 该做的作业我一点也不含糊 小组成员划水的时候我一个人包揽所有作业 该上台演讲的我也努力演讲 那我 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我不就是想要为我的奖学金努力吗 我做错了什么吗啊??
这一天 过得 真是糟糕透了

 
评论

© 吐司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