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糊了·

废话大王 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国庆观影

《中国机长》:30号晚跟小李看的第一部电影 中国机长真的太棒了!疯狂输出我的赞叹 敬畏生命 敬畏责任 敬畏职责 我们要相信中国机长!3U8633牛逼!

《我和我的祖国》:呜呜呜好燃 每一个故事都好喜欢 最喜欢的应该是相遇了 音乐只要一响起就很好哭 我真是爱死这七个故事了 选材演员拍摄都值得使劲夸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真·此生无悔入华夏 来生愿在种花家

《烈火英雄》:太好哭了 国庆观影一直在哭 消防员警察医生这些带有危险性的职业 真的太令人敬佩了 现在的生活这么美好 其实就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555 想起来之前在综艺看到的一句话 热爱让你开始 责任让你坚持 说的 大概就是这些岗位上的可爱的人们吧

《寂静之地》:婧茹的推荐 电影一开始有点没看懂 不过看到后面就知道了 那个怪兽真的好恶心哦 恶心到我抓紧了小李的手臂 两个小孩子真的很勇敢 爸爸妈妈也真的很伟大很强

《实习生》:我的认知里应该算是一部轻喜剧吧 是小李喜欢看的类型 小李说Ben就是他的人生目标 七十岁的Ben跟二十岁的实习生并没有什么不同 照常面试 接受培训 入职 与公司同事交朋友 帮老板做事 看起来与二十岁的实习生无异 非说不同那就是他的人生阅历给他的这份实习工作增添了不少喝彩 高情商 注重细节的人 我真是爱了

评论
热度(2)

© 吐司糊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