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糊了·

废话大王 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近期观影

《穿普拉达的女王》:安妮·海瑟薇是真的很漂亮 看完电影后大概懂得了什么叫干一行爱一行 在面对自己的工作与职位时 要展示出自己专业的一面 以及 有得必有失 得到一样东西的同时你得做好失去别的东西的准备

《海蒂和爷爷》:海蒂的笑真的很治愈 爷爷不善于表达却在无形中用行动证明着自己很爱海蒂 克拉拉也很漂亮 感叹于这就是人间的仙女吧 当克拉拉走向爸爸的那一刻 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萨利机长》:也是小李的推荐 跟中国机长有些异曲同工之处 但两者间的表达不太一样 萨利机长是采用倒叙手法 更着重于表达萨利机长的内心感受 而中国机长是顺序讲述 更加突出机长如何沉稳冷静让119名乘客以及机组人员安全回家 两者都很棒啊

《以女儿之名》:人心太险恶了 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 只是时候未到 30年的抗争终于换来了一个结果 "我遵守了永不放弃的承诺 这场战斗 我为你而战" 嗷父爱真的太伟大了

《十二公民》:十二怒汉的改编 十二个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岗位的人一同坐在讨论桌上辩论案件的是否有罪 进而牵引出每个人背后的故事 演员们演得真的很好 当代社会存在的问题被展示的淋漓尽致 最大感受就是 中国电影真的有在越变越好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大概是我没看懂 所以没有泪点 这个人设也是超出了我的想象 感觉有点 三观不正?爱她就要为她找个好归宿是个什么道理 而且还是以拆散别人的形式 emmm我大概是无法理解的了

《沉默的证人》:开头有点被恶心到 不过这种警匪片是我喜欢的类型 演员演技在线了 就是后半段的剧情有点垮掉 再好的影帝都撑不起来了 让人可惜

评论
热度(3)

© 吐司糊了· | Powered by LOFTER